公司
  新聞發佈
  最新消息
  社會公益
  聯絡我們
 
 
主頁 / 社會公益
 
 
環境保護活動基本方針
01.10.1998
 

先鋒香港將致力於通過四個基本行動來實現推動環境保護活動,從而改善四個重要課題。

重要課題
1, 預防地球溫暖化
在我們的業務活動和產品生命週期中減少能源使用及溫室氣體排放而努力。

2, 資源的保護及循環
在業務流程中減少材料和水資源的使用,並儘可能促進資源的回收利用而努力。

3, 化學物質的管理
對使用化學物質進行安全控制管理,並持續減少或努力尋找可能有害的潛在危險化學品的替代品。 此外,在使用化學物質時,防止污染而努力。

4, 生物多樣性的保全
為地球野生動物生態系統,森林,海洋及維持生物多樣性實施有建設性的保全活動。

基本行動
5, 遵守法律法規及其他要求
在遵守環境法律法規及其他要求的同時,制定自主管理基準的活動範圍。

6, 情報公開及交流
向利益相關者提供環境相關信息,致力於廣泛地尊重公司內外的相關意見,不斷改善環境活動而努力。

7, 環境教育
在提高保護環境意識的同時,致力於促進環境教育和培訓,從而發展人力資源,對於環保活動能夠採取行動。

8, 社會貢獻
作為良好的企業公民,我們將致力於在全球及地區創造更好的自然環境,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主頁   |   公司   |   聯絡我們   |   私隱聲明   |   使用條款  
 
 
Copyright © 2012 先鋒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